【台語新聞】黎明幼兒園恐拆 園長夜宿中市府陳情

黃種瀛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黎明幼兒園拆遷案,根據2018年最新判決,黎明幼兒園敗訴,必須拆屋,而今年7月20日就期限屆滿,眼看幼兒園面臨拆除命運,園長林金連,在台中市政府前夜宿靜坐,已經113小時,他希望市長盧秀燕盡快出面,處理幼兒園的迫切危機。

黎明幼兒園長林金連說:「你要讓我們活不下去嗎,你們有夠可惡你們有夠可惡。」黎明幼兒園長林金連語帶哽咽,他在台中市政府前夜宿抗議已經113小時,他希望市長盧秀燕,盡快出面解決幼兒園拆遷危機,黎明幼兒園長林金連說:「重劃有龐大的利益,(市長盧秀燕)妳的團隊在最近幾天,提供給公庫假訊息每一次都抹黑我們。」

林金連痛批市府,包庇財團自辦重劃,而根據台中高分院2018年最新判決,幼兒園敗訴必須拆屋,眼看7月20日就要屆滿,林金連連續五天夜宿市府前,甚至站上十字架,背負巨大壓力,台中市政府地政局專委詹仁梂說:「那基於我們行政不干涉司法的立場,所以我們尊重司法的相關判決,我們希望在這段期間,重劃會能夠跟黎明幼兒園,來繼續做良好的溝通,看能不能獲致良好可以解決的方案。」

市政府強調,行政單位不介入司法判決,而林金連無力對抗自辦重劃會,他從判決敗訴後,選擇衝撞市長座車、到市府前潑漆抗議,甚至到總統府前陳情,希望以一己之力,讓幼兒園免於拆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