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力彩15.6億南投得主現身!新北30歲女拜拜順便買的

威力彩15.6億南投得主現身!新北30歲女拜拜順便買的 | 華視新聞
(資料照)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南投縣

公益彩券上個月27日開出史上最高獎金的威力彩頭獎31.24億,全台共有2注中頭獎,單注獎金高達15.62億元,是台彩史上第8高的單注獎金,而這2注頭獎分別開在台北市大安區「彩盈寶彩券商行」和南投縣竹山鎮「大運發商行」。台彩今(17)日發布消息指出,南投縣的得主已經完成領獎,是一名30多歲女性,住在新北市,目前仍在職中,部份資訊與先前一名民代敘述的不一樣。

南投威力彩得主領獎了 紫南宮參拜順便買的

台彩表示,威力彩今年最高單注頭獎15.62億元於7月27日開出,共有2注,其中於南投縣竹山鎮「大運發商行」開出的中獎人已完成領獎。這位中獎人是新北市人,女性,年約30多歲,未婚,是與親友前往南投旅遊時順便去紫南宮拜拜,在廟方「七星級金筍迎客廁所」等候時看到對面的「大運發商行」有人在排隊,因為知道威力彩大連摃、當期頭獎上看31億元,所以她也排隊買了威力彩2注電腦選號,其中1注中頭獎。

台彩指出,中獎人任職於私人企業,目前仍在職,沒有要辭職的打算。據她自述,平常經常買彩券,威力彩及大樂透則是每期買,認為有買有希望,每次約購買200元,買一個夢想。

對獎時「頭皮發麻」哭出來 女子沒告訴任何人

台彩轉述,中獎人以往曾經中過最高金額是刮刮樂刮中1萬0000元。這回她是在家中自己對獎,一開始對到所有號碼非常驚訝,且嚇到頭皮發麻、激動到哭了出來,當天晚上睡不著覺,領獎前一晚也睡不著覺,懷疑是不是一場夢境。她表示,中獎後沒有告訴任何人。

女子捐1千萬做公益 台北得主尚未現身

台彩指出,中獎人捐出1000萬元做公益,並包給投注站60萬紅包。至於另外1注開在台北市大安區的中獎人,截至目前為止則尚未出面領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