噴紅漆掩蓋小廣告 鄰里家門變花臉

吳權原 林志純 樸星宇 報導  / 桃園市

來看這怎麼回事,到處都被噴上紅漆,原來是桃園市南平路,當地里長拜託環保志工幫忙清除小廣告,但志工刮不掉,異想天開拿起紅漆來噴想說可以蓋過去,結果反而更顯眼,整條巷子被噴成這邊一塊紅那邊也一塊。現在里長承諾,一定會清乾淨。

住家附近,門口或牆壁常會有業者違法張貼廣告,相當不美觀,也成了環保稽查的重點。桃園市的南平路,當地里長拜託環保志工幫忙清除小廣告,但志工刮不掉,卻異想天開拿起紅漆企圖掩蓋,反而更顯眼,整條巷子被噴成花臉一般,都是紅斑。現在里長也承諾,會再想辦法來清除乾淨,讓鄰里恢復原貌。當地住戶吳先生說:「這有刮過刮不是很乾淨就用噴的。」居民越講越無奈,整條巷子許多角落都被噴上紅漆,正好遇到噴漆人卻沒想到答案更讓人想不透。

當地住戶吳先生說:「他有除膠劑跟刮刀但可是很難刮,所以就用噴的。」桃園市的南平路有環保志工異想天開,沒辦法刮掉被四處亂貼的小廣告,竟然就拿起紅漆反而讓這些礙眼的違法張貼物更明顯,當地鄰長說:「是誰來我們巷子這裡這樣噴,我們的巷子這樣人家都覺得很奇怪。」為了環保考核,當地里長拜託環保志工來幫忙,把小廣告清乾淨希望能拿高分,卻沒想到這紅漆一噴反而幫了倒忙,原本陳年褪色的廣告變的更明顯,現在里長也接到不少當地住戶陳情,要盡快把這紅漆去除,讓家園恢復原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