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國際花毯節開幕 「愛麗絲」吸睛

徐孟蘭 蕭鈺燁 吳建宏 報導  / 台中市

一年一度的台中國際花毯節,今(14)日開幕,活動第一天就湧入大批賞花民眾,這次花毯節的主題是,愛麗絲的花境探險,有飛在半空中的紅心皇后,和她的撲克牌衛兵,以及超萌愛麗絲。主辦單位預估活動23天,將可以帶來250萬的人潮。

台中國際花毯節開幕,一大早就有遊客湧入。民眾說:「之前每年都會來這邊,然後我進來的感覺,就是覺得今年的主題,然後還有今年規劃,我們剛剛停車進來方便多了。」民眾說:「可以說都很漂亮。」

不少人是全家出動,爸爸、媽媽帶小孩出來,跑跑跳跳,賞花拍照,天氣雖然陰陰的,但氣溫很剛好,又是戶外空間,只要保持1.5公尺社交距離,也能脫下口罩,大口呼吸新鮮空氣。

主辦單位預計,活動展期23天,可以帶來250萬人次的人潮來參觀,也希望可以帶動,新社地區的花卉產業。

同樣也是冬季美景,雲林虎尾鎮這處落羽松庭園,一早湧進拍照人潮,因為除了有高挺落羽松,還有小池塘。民眾說:「很美設計過的。」民眾說:「比較有變化。」落羽松雖然還沒大片轉紅,但綠葉叢中有紅葉襯托,顯得層次,更加豐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