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榮味遭爆農舍違建 張麗善批抹黑

張榮味遭爆農舍違建 張麗善批抹黑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吳烈安 林品鑫 吳建宏 雲林報導  / 台北市

又爆出了政治人物的農舍爭議。雲林縣長張麗善的哥哥,也是前雲林縣長張榮味,位於雲林虎尾青埔豪華莊園,外圍種滿落羽松,是知名的景點。但是莊園內被稱為「青埔宮」的豪華農舍,擴建後,面積疑似超過法令規定,還增加三棟建築,沒有登記也沒有使用執照。張麗善回應,一切合法,認為是選前抹黑造謠。雲林農業處說,會派人查清楚,有沒有違法。

落羽松搭配池塘水景,吸引不少遊客來拍照,雲林虎尾青埔知名的落羽松景點,位在現任雲林縣長張麗善的哥哥張榮味的豪華莊園外圍,而莊園內是被當地人稱為「青埔宮」的豪華建築,登記是農舍,不過建築的面積,卻疑似超過了法令規定。

雲林縣長 張麗善:「這都是合法農舍啦,那我想歷經了民進黨執政,這10幾年來,如果真有違法的話,早就被拆除了喔。」張麗善認為是選前的抹黑造謠,根據內政部網站查到的地籍資料,青埔宮登記是479.85平方公尺,沒有超過法令規定的495平方公尺。

但地籍資料登記是在2016年,後來莊園有擴建,透過空照圖比對,2018年,莊園不但增加落羽松步道,青埔宮的面積也明顯變大,才會被質疑從合法變成非法。

雲林農業處副處長 陳炳坊:「如果確實有違規事實,縣府的立場,就依法處理。」莊園內在擴建後還增加兩棟小木屋,以及一棟招待所,疑似都沒有建物使用執照,也沒有登記。雲林縣府說,目前沒有收到任何人檢舉,但會請公所到現場,查清楚到底有沒有違法擴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