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族盼取消待轉再發動待轉大富翁 警加強疏導

機車族盼取消待轉再發動待轉大富翁 警加強疏導 | 華視新聞
擷自台灣機車路權促進會臉書

洪采鈺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台灣機車路權促進會今(4)日晚間在新北市永和區發動「待轉大富翁」行動,訴求是取消機車待轉的規定,新北市警察局表示,已加派人力疏導交通,若交通壅塞影響用路人權益,將強勢疏導、執法。

機車族發動待轉大富翁  臉書同時直播

台灣機車路權促進會今(4)日晚間6時在新北市永和區發動「待轉大富翁」行動,訴求是取消機車待轉的規定,,也同時在臉書粉絲專頁直播,整場行動持續至晚間830分結束。

警方加強疏導 保持交通順暢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表示,已經嚴密規劃勤務,並加強疏導,保持路口暢通,如現場未影響交通,將以疏導為主,若照成交通壅塞,影響其他用路人權益,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介入指揮並強勢疏導,駕駛人若不配合警方指揮,將嚴正執法,保證交通安全順暢。

多事故路口8月取消白牌機車左轉 引不滿

台北市政府考量大同區鄭州路、塔城街口屬多事故路口,8月起取消白牌機車直接左轉,此舉引起機車族不滿,台灣機車路權促進會曾在87日、1120日在鄭州路與塔城街口,以不斷繞路口待轉方式發動「待轉大富翁」行動抗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