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以為刮刮樂槓龜 店員提醒中百萬

吳烈安 林品鑫 吳建宏 報導  / 雲林縣

差一點和百萬獎金擦身而過!雲林一位母親,到彩券行花了1萬,買5張刮刮樂分給3個小孩玩,原本以為全部沒中,母親要將刮刮樂丟掉前,被眼尖的女店員發現,其中一張有個區域沒刮開,結果一刮不得了,這張刮刮樂竟然中了一百萬元。

左刮右刮,民眾把每個區塊的銀漆,都刮的乾乾淨淨,深怕一沒看清楚,就和獎金擦身而過,雲林一位母親,就是漏刮了一個區域,結果差點把這張,價值百萬的刮刮樂,當廢紙丟了,記者VS.彩券行店員說:「(就是這張喔)對這張,(這張總共中了多少錢)100萬,她們本來要把它丟在桌子上,(真的喔)對。」店員說,當時這位母親花了1萬塊,買5張兩千元的刮刮樂,給三個小孩玩,刮完以為沒中獎,想丟掉,結果店員一檢查,發現左上角有一塊沒刮開,彩券行員工說:「她本來沒有刮出來,是我把它刮出來的。」記者VS.彩券行員工說:「(她有沒有說要包紅包給你們還是什麼),不知道(現在還不知道),這個我們也不知道,(那彩券現在她們就是),當然要先給她們留起來。」

還好店員有檢查,不過類似的事情,之前也發生過,有人中10萬沒看清楚就丟掉,還好被老闆發現,即時拜託警察找到中獎的幸運兒,彩券行員工說:「這張沒有中。」彩券行說,現在的刮刮樂上,都有QRCODE,民眾可以掃描再確認一次,或乾脆請店員或老闆,幫忙看有沒有中獎,才不會跟財神爺擦身而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