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兼職外送員? 春節騎車送飲料慰勤

黃昱賦 劉漢生 許文男 報導  / 台南市

維護治安警力春節不打烊,台南市中西區旅遊人潮多,交通疏導勤務相當繁重,市警二分局常在警員站崗時,送上餐點飲料,慰勞他們的辛苦,後來乾脆打造一部警界外送車,在勤務點來回穿梭,而在麻豆分局轄區,也推出一樣的作法,讓頂著大太陽,在六甲落羽松景點值勤的同仁,能夠喝喝涼水,有體力繼續奮戰。

機車一路向前衝,後頭裝了外送箱,波麗士大人不只抓壞人,難道現在還得兼做外送嗎,停在知名台南六甲落羽松景點前,這個地方怎麼會有人點外送,打開箱子,裡頭裝了飲料餅乾等零食,原來這個Police Eats,就是專門補給外勤辛苦同仁,外頭站了一整天,喝喝涼水休息一下,麻豆警分局貼心作為,其實在台南警界,也都有類似作法,農曆春節,遊客湧入府城各大景點,許多美食及古蹟都位於中西區,這也讓轄區台南二分局的員警們,勤務相當吃重,從早到晚,指揮交通維護秩序。

員警說:「點心然後一些補給品。」直接拿了知名外送平台的箱子,稍加改造,送來的飲料,趕緊讓同仁們解解渴,因為這個連假才剛過一半,還得補足體力繼續奮戰,台南警二分局督察組巡官許晉嘉說:「因為考量外勤員警長期長時間值勤的辛勞,在原地又沒辦法獲得水份跟補給品,所以我們就用改裝的方式,然後由專人運送到現場提供給他們。」民眾開心出遊的同時,站在第一線的警察,犧牲假期為民服務,外送箱的簡單補給,除了驚喜之外,更感受到自家人給的溫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