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台「櫻花王」盛開 管制人車防亂象

蕭雅心 謝育炘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霧台鄉櫻花王盛開,吸引大批遊客上山賞櫻。由於山上停車空間有限,不少車子就任意停放在沿線道路,引起民怨,鄉公所因此啟動賞櫻公車,在春節期間警方也管制車兩輛上山。不過15日下午,一輛轎車要到霧台賞櫻途中,車子冷氣口突然傳出異味,沒多久就起火燃燒,幸好車上3人緊急逃生,沒有受傷。

紫紅花朵枝枒綻放,屏東霧台櫻花盛開,吸引大批遊客上山,不過山上停車位不足,有車子就直接違停在路邊。警方啟動管制措施,春節期間管制車流上山。春節期間賞櫻車流多,行車也得特別注意安全,警報聲大作,整台車幾乎快被火舌吞噬。15日在台24線這個路段往霧台方向,一輛轎車突然起火,駕駛說,行駛中突然聞到車內冷氣口有異味就趕緊逃下車,沒多久就火燒車。

里港分局三地門分駐所所長謝志航說:「一名莊姓駕駛人車內共有3人,無人員受傷,呼籲用路人如要出遠門,請做好相關車輛車況檢視,過一個平安快樂的新年。」要去賞櫻卻遇上火燒車意外,幸好車上3人平安沒事,結束一場驚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