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暴衝撞貨車起火 駕駛稱揉眼釀禍

王詩涵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揉眼睛導致車禍!一部轎車,上午七點多,行經台中大里中興路二段時,衝撞前方停等紅燈準備左轉的小貨車,結果轎車車頭當場起火燃燒,駕駛跳車翻滾緊急逃生,車子最後是滑行到民宅前才停下來,駕駛跟警方說,他是因為揉眼睛,眼鏡掉下來,因此釀成車禍。

上午七點多,一部小貨車,在台中大里中興路二段上,停等紅燈準備左轉,沒想到後方突然一部銀色轎車,直接撞上來,轎車車頭隨即起火燃燒,轎車上2人,開車門跳車逃生,轎車駕駛還在地面上滾了一圈,最後轎車是直接衝到附近的民宅前才停下來,附近住戶說:「我們大家全條街都還在睡,就很大一聲巨響,然後我就衝下來。」「那個鋁門窗也都破了,外牆也都黑了。」

睡夢中被車禍撞擊聲驚醒,出來看不得了,火燒車就在家門口,而且濃煙直竄天際,把屋子的外觀全都燻黑,小貨車駕駛VS.記者說:「(轎車)從後面擠過來啊,(是開很快嗎),一定很快啦,不知道怎麼撞的。」小貨車駕駛無奈的說,也不曉得怎麼停個紅燈就被撞,他當時,車上載著好幾籃雞蛋,也因為被撞擊報銷。

霧峰交通分隊分隊長柯文彬說:「小客車江姓男子,他表示因為要揉眼睛,然後眼鏡有掉下來,導致眼前有模糊,所以才會撞上(小貨車)。」警方調查,轎車駕駛沒有酒駕,他說自己是因為揉眼睛,眼鏡掉下來才導致車禍,還好火燒車沒有釀成傷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