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倉庫暗夜火 900坪廠房付之一炬

尹智剛 張肇元 吳權原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市大園區一處物流倉庫,今(26)日凌晨發生火警,疑似倉庫內悶燒,進而導致全面燃燒,大火一發不可收拾,3000平方公尺的廠房付之一炬。消防隊員獲報後出動上百名弟兄搶救,幸好沒有任何人員受困。

大火不斷燃燒,猛烈火勢將黑夜照得像是白天,濃煙也不斷從屋頂冒出直竄天際,濃煙,26日凌晨桃園市大園區一處物流倉庫發生火警,大火一發不可收拾,從凌晨12點一路延燒至3點多,附近住戶聞到刺鼻異味趕緊出門查看,目擊民眾說:「我女兒說怎麼這麼臭,我就四處查看看那邊有煙,我就跟警衛講警衛才發覺到。」

消防人員獲報後立刻出動上百名弟兄趕往現場灑水搶救,但火勢太猛烈只能先採取防守戰術,桃園市消防局第三大隊大隊長殷明坤說:「整個面積大概1萬平方公尺,那燃燒的部分只有前半段,大概3000平方公尺,那堆放了物品發生了火警,那裡面放了一些書籍潤滑油日用品酒類,還有一些潤滑油還有一些塑膠產品。」

消防人員表示現場沒有住戶員工也早就下班,因此也沒有人員受困受傷,火勢也逐漸控制天亮前就能全部撲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