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市民居住安寧!桃警加強取締噪音車

吳權原 劉俊男 廖子瑄 報導  / 桃園市

為了要還給桃園市民安寧的環境,桃園市警察局聯合監理站及環保局,在交通要道設置檢查站,加強取締噪音車輛,2小時內攔查的24輛汽機車中就有16輛不及格,環保人員立即開立舉發單,並責令複驗。

改裝車輛呼嘯而過,巨大聲響擾人清夢,妨礙社區安寧,桃園警方為了要還給市民安靜的環境,展開行動攔查不合格車輛,員警說:「攔查路上的噪音車輛,你這個聲音有明顯比較大,那你方便跟我一起去測一下嗎。」昨(10)日下午開始,桃園市警察局聯合監理站及環保局,在永安路與力行路口,設置檢查站加強取締噪音車輛,桃園分局交通組長陳龍文說:「兩小時之內,總共攔查24輛,那經過排氣一個音量檢測,不合格共16輛。」

儀器檢測後,不合格的車輛,就會被環保人員開立舉發單,民眾VS.員警說:「那如果我等一下驗不過是要繳罰單嗎,驗不過等一下會給你一張單。」警方呼籲民眾不要擅自改裝車輛排氣管,製造噪音,否則可會吃上罰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