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觀光財! 高雄熱氣球月世界.愛河試飛

蔡孟峻 榮昊北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未來要搭熱氣球,不用跑去台東,高雄也搭得到,高雄市觀光局規劃了好幾個月,在昨(14)日、今(15)日2天,在田寮月世界和愛河畔,舉辦熱汽球試飛,雖然只是演練,不開放一般民眾參加,但現場民眾還是覺得很新奇,紛紛拿起手機拍照,觀光局表示,在配合疫情及安全考量的前提下,最快預計10月就能開放民眾搭乘。

火焰噴出熱氣,汽球慢慢股起,過沒多久,白色的熱氣球成功升空,熱氣球緩緩在空中擺動,工作人員忙著升起,2顆熱氣球,但這裡可不是台東熱氣球嘉年華,華視記者蔡孟峻說:「以後不需在台東高雄就看得到。」民眾說:「通常在高雄都不會看到,這個東西(熱氣球),所以對我來講真的蠻新鮮的。」

民眾說:「因為我本身也很喜歡攝影,如果有這樣一個熱氣球的活動,應該會吸引很多人來拍攝。」高雄市觀光局經過好幾個月的規劃,在9月14、15日2天舉辦試飛,希望藉由田寮月世界的特殊地形和愛河畔的美麗港灣,為高雄打造1個全新的觀光亮點。

高雄市政府觀光局主任祕書孫春良說:「搭乘熱氣球來欣賞,俯瞰這兩個非常漂亮的景點,歡迎大家一起到高雄來體驗。」觀光局表示,能不能順利開放一般民眾,都還要視疫情指揮中心政策而定,如果疫情穩定天候允許,一般民眾最快在10月就能在高雄搭到熱汽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