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騎越野機車登高台山 失蹤5天搜救中

莊明憲 高采葳 翁乾晃 報導  / 新竹縣

桃園市1名30多歲祈姓騎士,11日和車友到新竹縣尖石鄉高台山騎車,沒想到人卻意外失蹤,搜救隊多日搜索,還是沒有下落,車友們集資54萬元獎金,提供給找到騎士的熱心人士。上午搜救隊和騎士的家屬,再度上山,希望有奇蹟出現,讓騎士早日平安回家。

呼吸急促在山上,獨自騎著越野機車,祈姓男子臉書曬出滿滿機車照,還自創Youtube頻道,蒐集自己的騎車畫面,但現在車子還在山林裡,人卻已經失蹤5天,一群人穿著裝備,在樹林裡來來回回仔細尋找,每個地方都不輕易放過,這名30多歲祈姓騎士,11日和友人從桃園到新竹縣尖石鄉高台山,騎越野機車意外失蹤。

昨(14)日消防局找了近20名熱心人士,一同上山找人,新竹第二大隊小隊長馬明義,新竹縣第二大隊小隊長馬明義說:「搜索兩條林線三條溪谷,本次搜救困難是因為,當天發生的時候,隔天就是颱風剛來,很多足跡線索,會因為大雨讓我們搜尋不到。」經過大雨衝刷足跡難尋,搜救人員還是展開地毯式搜索不放棄。

他的紅色越野機車還停在樹林正中央,包包手機也都在卻不見人影,車友們急著尋人,在臉書集資54萬懸賞,要給在明(16)日前能找到騎士的熱心人士,開心出門,無奈發生意外,家屬們著急地在登山口等候,只盼奇蹟出現,讓失蹤騎士平安回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