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跑山超速多!台24線連假祭140張罰單

蕭雅心 榮昊北 報導  / 屏東縣

中秋連假期間,不少遊客上屏東霧台、三地門鄉玩,不過警方就發現,貫通兩地的台24線,有不少超速違規的狀況,光是這個假期就有140件超速違規,還有重機騎士在限速30公里的山路壓車、騎到快80公里,相當危險,警方對此加強取締,同時在谷川大橋、山川琉璃吊橋等觀光遊憩區加強交通宣導,避免意外發生。

跨上重機,一群夥伴相約騎上貫通屏東三地門、霧台兩鄉的台24線,往屏東山區跑跳去,中秋連假最後一天,還是有不少遊客把握假期尾巴,上山放鬆一下,不過人車一多罰單也跟著爆量增加。

一張又一張超速違規被拍下的照片,攤開來數量很可觀,還有人在速限30公里的台24線霧台路段飆到快80公里,其中不少是重型機車不顧危險,這次假期光是這個路段,警方就取締140件超速違規。霧台分駐所警員徐振平說:「經過這個谷川大橋這個橋來講是限速30公里,如果說沒有減速慢行,排氣管會非常大聲,所以現在居民對這非常反感。」

就怕一不小心出了意外,警方加派人力在霧台鄉、谷川大橋、神山社區、三地門鄉、山川琉璃吊橋等觀光遊憩區,加強交通疏導同時加強違規取締,民眾可別傷了荷包又壞了出遊興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