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修理廠深夜大火 老闆逃生遭灼傷

黃昱賦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苓雅區福安路一間汽車修理廠,深夜發生火警,疑似是電線走火,火勢燃燒猛烈,消防人員雖然在12分鐘就把大火撲滅,但汽修廠老闆卻在逃生時被大火灼傷送醫。

暗夜中,熊熊火焰不斷從鐵皮屋內竄出,短短幾分鐘內,整間鐵皮汽修廠陷入火海,消防人員獲報趕抵現場,拉水線灌救,竄出大量火舌及濃煙,消防隊鋸開鐵捲門,和大火搏鬥,過程中火場還不斷傳出爆炸聲響,看起來怵目驚心。這一起火警就發生在高雄苓雅區福安路,汽車維修廠發生火警,現場不少易燃物,甚至還有等待維修的車輛,停放在屋內,導致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民眾說:「應該是他說電線走火,汽油燒起來的樣子。」

晚間王姓老闆,獨自一人在裡頭修車,疑似電線起火,引發屋內火警,一度想自己滅火,結果臉部及手腳慘遭灼傷,高雄市消防局第一大隊中隊長林鍾燦說:「逃生的過程不慎那個左右手都有被灼傷,目前由我們救護車送往長庚。」火勢十幾分鐘順利撲滅,詳細起火原因,鑑識小組還在調查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