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車糾紛險被擄! 男開特斯拉狂撞救人

吳權原 高采葳 林志純 報導  / 桃園市

行車糾紛變擄人案!桃園市龜山區一名27歲林姓男子,開車行經文三三街巷口時,和一名21歲黃姓男子,乘坐的白色轎車發生行車糾紛,黃姓男子氣不過,當場朝林姓男子毆打,並強拉他上車。一旁林姓友人見狀,就怕朋友真的被帶走,立刻開自己的特斯拉,朝對方車輛猛撞,最後嫌犯擄人不成,通通棄車逃逸。

碰的一聲,一台白色特斯拉撞上前方轎車,附近民眾聽到聲響以為車禍,但這輛特斯拉,緊追著轎車不放,車上男子趕緊下車逃跑,連車門都來不及關,附近民眾說:「哇好可怕喔。」特斯拉狂踩油門,但白色轎車試圖倒車逃跑,過程中右側車門還沒關上,下秒特斯拉掉頭加速往後追,又一次碰的一聲發生擦撞。

附近民眾說:「我不敢看我不敢看。」附近民眾看傻眼,而這樣的行車糾紛,就發生在桃園龜山,昨(8)日上午11點15分,當時27歲林姓男子開著黑色轎車,行經文三三街巷口,和21歲黃姓男子乘坐的白色轎車,發生行車糾紛,黃姓男子氣不過直接朝林姓男子毆打,接著強拉他上車,林男友人見狀趕緊開著自己的特斯拉,猛撞對方阻擋林男被押走,擄人不成只好棄車逃逸。

桃園市龜山分局偵查隊副隊長祿青瀚說:「員警獲報趕到現場,依據現場遺留車輛號碼牌,通知車主黃嫌到案說明,並持續傳喚其他共犯到案。」警方到現場後一查,發現白色轎車根本是租賃車,被嫌犯在現場,立刻到車行調資料逮人,行車糾紛氣不過變成擄人案,這下得依妨害秩序,傷害毀損妨礙自由等罪嫌,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