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券"不昧! 男騎車五倍券飛落幸運找回

李盈萱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有位何姓民眾,將2份裝有五倍券的信封袋,對折塞進口袋裡,卻在騎車途中掉落,都沒有發現,所幸被熱心人士撿到送派出所,警察調監視器,通知何先生來領取,他才發現他的五倍券不見了,趕緊到派出所把券領回。

騎著銀色機車,呼嘯而過,緊接著後方的機車突然往回騎,停在原地,撿了一樣東西,往警局騎,鏡頭拉近仔細一看,後方機車撿到的是9000元的五倍券,騎士馬上送到派出所,警察循線調閱路口監視器,找到失主,就是白衣騎銀色機車的何姓民眾,他說,原本拿了其中的1,000元五倍券使用後,把其他面額9000元的五倍券,放入信封折起來,再塞進褲子口袋裡,卻不小心在騎車途中掉落。

台中何安派出所副所長林威閎說:「承辦員警秉持著同理心,調閱相關監視器,並立即通知遺失人前來領,何姓男子對於拾得人的拾卷不昧,及警方的用心深表感激。」所幸有好心騎士拾「券」不昧,馬上送到派出所,警方才可以及時找到失主領回,同時呼籲,民眾出門在外隨身物品,尤其金錢和五倍券要妥善保管,避免財物遺失找不回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