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市加碼發2千"拚振興" 市民喊好幸福!

蕭雅心 陳建邦 徐靖壹 報導  / 嘉義縣

中央推出五倍券,嘉義市則加碼普發2千元現金,在30、31日這2天設置119個發放點,讓市民分流領取,在上百位員警的個別護送下,大量的現鈔分別抵達各個發放點,而在西區發放所這邊,一早就有許多民眾排隊來領取,有人幫忙家人領,一次領了4份共8千元,民眾笑開懷,直說好幸福,還有市民是訂了餐廳,今(30)日晚上就要拿著領到的現金去吃大餐。

嘉義市街頭,好幾輛警用汽機車出現,上百名員警個別護鈔,因為裡頭裝著要加碼發給市民的現金。西區發放所外頭人潮滿滿滿,好多民眾早起領號碼牌,就是為了這一刻,民眾說:「很高興。」大把鈔票展開來,手上好有份量,第一個領到消費金的先生笑開懷。

還有這位市民,幫家人領一次領了4份共8000元,民眾說:「在嘉義消費,因為這畢竟是給嘉義市民促進經濟。」嘉義市西區致遠里里長宗燕生說:「我跟我太太還有1個兒子戶籍在這邊,我們有3個人,今天就領了6千元,我們晚上去吃飯。」民眾的喜悅掛在臉上根本藏不住。

嘉義市府加碼普發2千元現金,30、31日這2天,在全市設置119個發放點,這2天無法到的也沒關係,嘉義市長黃敏惠說:「11月份的每個禮拜五、六,可以到聯合里的辦公室,按照我們的時間來領取。」1人1份,2張千元小朋友,現金就是現領現有感,嘉義市府大手筆卯起勁來振興地方經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