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規拒檢落跑 5男遭警壓制"跪地求饒"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警方在西區中興路和博愛路口發現,一台黑色轎車未依規定紅燈左轉,經查後發現,車主是失蹤協尋人口,趕緊鳴笛準備上前攔查,沒想到黑車駕駛竟然油門踩到底落跑,雙方就在大街上演飛車追逐戲碼,追了將近5分鐘時間,最後支援警力到場將他前後包抄,並且上前破窗,眼看逃不了,5人只好跪地求饒,果真在他們車上查獲開山刀、毒品等非法物品。

轎車在路口處違規左轉,警方鳴笛示意停車,沒想到駕駛油門一踩加速逃逸,雙方你追我跑,從大馬路到小巷子,這一追追了3公里左右,最後遭到前後包抄,還衝撞警車,波麗士大人也不是省油的燈,趕緊破窗將他們拉出,壓制在地。眼看情勢不對,一行人跪地拼命求饒,有人甚至還大喊對不起。

擋風玻璃碎成蜘蛛網狀,車窗整片碎裂全毀,原來警方在車上查出非法物品。嘉義市警局第一分局分局長王文生說:「車上查出斧頭、開山刀各一把,毒品K他命(等)。」整起事件就發生在嘉義,這5人疑似要前往進行毒品交易,沒想到卻因為路上違規,被警方逮個正著。嘉義市警局第一分局分局長王文生說:「全案依毒品公共危險加重妨害公務罪移送法辦。」這群人不乖乖就範,過程中違規在馬路和警方上演飛車追逐戲碼,還衝撞警車,罪加一等,現在也被依法送辦,但幸好都沒有波及無辜用路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