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蛋糕店"垂降送餐點" 吸睛也吸金

林宛瑩 謝育炘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市

嘉義有一名雞蛋糕業者,日前受到疫情影響,攤子不擺了,改為居家營業,還會接接外送單子,由於業者住的是老公寓沒有電梯,為了不讓外送員爬四層樓,累得半死,因此他想了一個妙招,在樓梯上綁繩索,把做好的熱騰騰雞蛋糕勾在上頭,接著對一樓大喊外送編號,餐點就會緩緩從天而降!

拿起繩索,把勾子勾好,確認沒問題後。雞蛋糕業者許小姐說:「407。」對著一樓,大聲喊著編號,接著緩緩的把繩子,從四樓放下去,原來這是雞蛋糕業者為了不讓外送員像這樣,到底是要到了沒,爬樓梯爬到懷疑人生,還氣喘吁吁。鄰居VS.記者說:「給他放下去(放下去就對了),然後籃子就拿上來那個就一袋一袋的小蛋糕,(業者是)一個很努力很拼命的小姐。」

位在嘉義的雞蛋糕業者,日前受到疫情影響,改成居家營業,由於自己住的又是老公寓沒有電梯,為了體貼外送員,才打造這個裝置,事後有外送員看到後把他分享到網路,網友紛紛流言,世界之大無奇不有,跑了外送後大開眼界,不用爬樓梯什麼都好說,很貼心,樓梯呀為了你真的是心機用盡了。

不過也有人逗趣的說,從天而降的雞蛋糕,會不會萬一掉不好,整坨掉下來,就再繼續等餐。雞蛋糕業者許小姐說:「就突發奇想剛好我這裡住家有一個天井,剛好有這個優勢,就可以把食物垂降下去,那外送員就不用爬上來,那我也不用跑下去,就兩邊都互惠這樣。」接到這一單的外送員,都覺得,哇!真的好神奇呀,小腦門都會在一樓的等待區探呀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