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不及送的餅乾!狼瘡女孩轉贈醫護

李盈萱 楊宗穎 周大翔 報導  / 南投縣

南投1名柯姓女子,長期照顧罹患紅斑性狼瘡的女兒婍婍,無法外出工作,因此在家裡製作餅乾上網販售,但女兒的病情,時常有突發狀況,導致無法準時交貨,最近她要寄貨給1位老主顧時,打了好幾天,對方都沒有接電話,之後收到簡訊,才知道對方過世了,母女決定將這批餅乾送給醫院做公益,將老主顧的愛延續下去。

將好幾10顆的蛋,一次倒進絞拌機裡頭打發,接著倒入糖粉,準備做出一包包好吃的手工餅乾,來自南投的這名柯姓女子,因為長期照顧罹患紅斑性狼瘡的女兒婍婍,無法外出工作,因此在家裡製作餅乾上網販售,偶爾女兒還會來幫忙做餅乾,但女兒病情時常有突發狀況,導致無法準時交貨,最近她要寄貨給1位老主顧,打了好幾天的電話,對方都沒有接,後來才得知,老顧客已經過世了。

婍婍媽媽說:「後來一天晚上,很晚了訊息就傳過來說,不好意思我太太已經過世了,當下我聽了真的很難過。」婍婍媽媽很傷心無法將做好的餅乾,送到老顧客手裡,再加上對方已經付款,決定將這些來不及的餅乾,送給醫院做公益,婍婍媽媽說:「我就跟我女兒商量說,不然我們就替她做點事,就是做成一些小包裝的餅乾,把它送給醫院他們醫護人員。」母女倆將這批餅乾,分成3000包,分送到3間醫院,慰勞辛苦的醫護人員,希望將老顧客長期對他們的照顧,可以用另一種方式,將溫暖延續下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