仇家狹路相逢! 外送員持刀棍險爆鬥毆

黃種瀛 趙英光 周大翔 報導  / 南投縣

南投2名外送員之前因為互看不順眼發生摩擦,這次兩人在埔里一家餐飲店門口狹路相逢,雙方先是激烈互嗆,其中一人衝進店裡抄起菜刀,對方則是呼叫其他3名外送員到場聲援,其中還有人拿棍棒,雙方5人差點爆發街頭鬥毆,還好警方及時到場壓制,過程中還造成1名員警,手臂擦傷。

外送員說:「你說什麼。」兩邊外送員激烈互嗆,其中一人突然抄起棍棒作勢要攻擊,員警立刻制止,雙方發生拉扯,目擊民眾說:「他們有熊貓拿武器,然後警察就來支援了。」這起衝突發生在南投埔里,2名美食外送員接單在餐飲店前相遇,由於雙方之前就發生過摩擦,互看不順眼,這次再度爆發口角。

埔里分局副分局長陳志文說:「利用LINE群組,有呼叫其他外送員到現場來助勢,其中唐姓外送員,有看到巫姓男子拿著菜刀,自己也拿起機車旁邊的鐵棍。」又是菜刀又是棍棒,員警眼看現場5名外送員可能爆發街頭鬥毆,立刻出手壓制,並呼叫支援,過程中還造成員警手臂擦傷。

受傷李姓員警說:「我在盤查盤查到一半,他突然又跟對方叫囂,我看他準備要拿棍子揮舞,我就把他棍子搶下來,搶下來的過程中拉扯。」警方調查,這次衝突不是因為搶單引起,純粹私人恩怨,而外送平台雖然取消外送員違規記點制度,但仍然規定「禁止騷擾、威脅、跟蹤或辱罵平台上的任何個人」,5名外送員被依聚眾鬥毆及妨害公務罪送辦,最嚴重可能被終止合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