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擦撞小貨車彈對向 遭休旅車輾斃

李盈萱 趙英光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縣員林市發生一件驚悚車禍,一名20歲陳姓男子騎機車經過員集路一段時,與一台正要切入車道的小貨車擦撞,陳男騎士倒地後噴飛到對向車道,慘遭一輛閃避不及的休旅車輾過,送醫搶救後還是宣告不治,騎士的爸爸接獲噩耗趕到車禍現場,傷心的悲痛大喊,無法接受年紀輕輕的兒子就這麼沒了。

小貨車從路邊左轉出來,後方的機車閃避不及撞上去,下一秒機車騎士連人帶車滑到對向車道,對向轎車閃避不及,輾了過去,救護車趕到現場,趕緊將他急救送醫,不過經過一個晚上的搶救,機車騎士還是宣告不治,回到車禍現場,機車車頭還有車身全部碎裂,坐墊整個噴飛,可以想像撞擊力道有多大。

被撞騎士爸爸說:「他都沒看後面有車直接轉出來就撞下去,然後人飛出來,又一台車把他輾過去,裡面腸子都壞掉了,一個人就這樣往生了。」騎士的爸爸在車禍現場激動怒喊,他的兒子20歲,下班後騎車行經彰化員林員集路一段時,小貨車突然左轉發生擦撞,導致他被噴飛到對向車道,才被車碾壓傷重不治。

彰化縣警察局員林分局第五組長許俊達說:「貨車從修配場出發,那剛好一部機車也從員集路北上,那就碰撞人車滑行對方南下車道,又被這一部自小客車碰撞輾過。」警方調查,小貨車駕駛酒測值0.55超標是酒駕,而死亡的20歲騎士,經抽血檢測後,沒有酒駕但是無照駕駛,肇事責任還要釐清,目前依過失致死罪將小貨車移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