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捨顏寬恒遭抹黑 顏清標站台發怒吼

吳烈安 蕭鈺燁 楊宗穎 周大翔 報導  / 台中市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國民黨籍候選人顏寬恒的沙鹿後援會成立,而當顏寬恒的爸爸顏清標上台致詞時,情緒非常激動,說最近看到顏寬恒被媒體和對手抹黑,非常不忍心,更不滿外界把自己形容成黑道,強調過去都是年少輕狂,從政後脾氣收斂很多,也說一家人五代都住在這邊、死在這邊,不會離開,不過到南投參加當地醫師成立後援會的民進黨籍候選人,林靜儀就說,顏家人過去20年來,就是把家族的利益和政治掛在一起,才會說出這種話。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說:「真的被人抹黑被人汙辱,我看到我的小孩這樣每天我都很不捨。」顏清標越講越大聲,情緒十分激動,因為他不滿,代表國民黨參加中二選區立委補選的兒子顏寬恒,遭到攻擊以及抹黑,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說:「5代都住在這邊,生在這邊住在這邊死也在這邊,所以寬恒是我們的孫子對不對(對),我們不要讓我們的孫子孤軍奮戰,好不好(好)。」

不只心疼顏寬恒被攻擊,顏清標更不滿自己被講成黑道,顏清標說過去自己的確年少輕狂,但也強調從政後,已經收斂很多,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說:「來我們這區選舉不用穿防彈衣啦,我從來沒在穿,是別人亂說抹黑。」雖然顏清標不滿遭抹黑,發出怒吼,但在由南投當地醫師,成立的民進黨籍候選人林靜儀後援會上台中前縣長廖永來,還是痛批顏家是台灣黑金政治的代表。

林靜儀也說顏家過去20年來,就是把家族利益和政治掛在一起,才會說出這種話,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民)林靜儀說:「毫不遮掩地說出了,他對於台中市第二選區的政治能量,基本上就等同於他們家的家族能量,是一樣的。」林靜儀強調,這次的立委補選,絕對不是什麼家族存亡,甚至連政黨存亡都談不上,她認為就是單純要選出一個立委,幫地方爭取發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