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立委補選抽籤 林靜儀4號.顏寬恒5號

中二立委補選抽籤 林靜儀4號.顏寬恒5號 | 華視新聞

黃種瀛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舉行號次抽籤,這次補選有五名參選人,最受矚目的就是民進黨的林靜儀,和國民國民黨的顏寬恒,林靜儀抽中4號,顏寬恒則是抽中5號,台下和場外聲援民眾,紛紛為自己的候選人吶喊助威,而炒米粉和拆違建爭議持續發燒,雙方都希望對手,不要再模糊選戰焦點。

雙方支持者拚場轄區調派警力維持秩序吵米粉拆違建爭議持續雙方盼勿模糊焦點,率先上台抽籤的民進黨參選人林靜儀,抽中4號,國民黨顏寬恒則是抽中5號,支持群眾吶喊助威,兩人都對自己的號次很滿意,立委補選候選人(民)林靜儀說:「號碼只是一個,讓民眾比較容易記的訊息,那整個選舉,其實還是要靠自己的努力。」立委補選候選人(國)顏寬恒說:「5號是一個非常好的號次,5號的票也會最多。」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抽號次,會場外,藍綠陣營擴音器、宣傳車拚場面,轄區警方調派大批警力維持秩序,而前一天,顏寬恒開怪手拆自家招待所違建,是否合法,依舊引發爭議,立委補選候選人(民)林靜儀說:「要操作這些機具,是要有相關證照的,那這些東西一看就知道,他根本在法律上面是不適當的。」立委補選候選人(國)顏寬恒說:「專業工班安全無虞的範圍之下,寬恒做了一個啟動的動作。」

而檢調介入查察的炒米粉事件,話題持續延燒,雙方都希望對手,不要模糊選戰焦點,立委補選候選人(國)顏寬恒說:「合法的情況之下,辦理這個炒米粉民俗炒麵,是合情合理也是合法的,所以請政府應該要審慎,也不要擾民。」立委補選候選人(民)林靜儀說:「候選人有責任,把自己對於很多重要事情的主張說清楚,那他們整天在那邊肉圓米粉這樣講,就是在模糊焦點,我覺得這是低估了地方選民的智商。」

這次第二選區,還有另外三個人参選,台灣股票黨張炯春抽中1號,無黨籍李昇翰抽中3號,而話題人物、黎明幼兒園園長林金連也來參選,他抽中2號,距離投票還有一個月,各方候選人火力全開,爭取選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