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心! 飲料店員工用店內鐵鍋"泡髒鞋"

吳烈安 楊宗穎 吳建宏 報導  / 雲林縣

網路上出現一段影片,一名穿知名飲料店制服的男子,在同事的嘻笑慫恿下,把髒運動鞋丟入鐵鍋中浸泡,接著再撒入疑似清潔的粉末,再用鐵夾攪動,疑似用鍋洗鞋子,讓不少民眾抨擊「真的很噁心」,還有自稱前員工的網友說,那是用來煮波霸的鍋子,也有人說,就算鍋子不是煮食物的,也無法接受,後來查出,這間飲料店位在雲林,衛生局上午立刻派人進店稽查,業者解釋,「那是報廢的鍋子,雖然沒有因為衛生問題被罰,但強調,因為觀感不佳,已經將惡作劇員工開除」。

不只洗鞋還踹垃圾業者辭退惡作劇員工,身穿飲料店制服的男員工,拿著一雙又黑又髒的運動鞋,在同事的嬉笑慫恿下,既然把鞋放入鐵鍋中,飲料店員工說:「壓下去你要讓它浸水下去啊。」一旁的同事還撒上疑似清潔劑的粉末,接著男員工還用鐵夾,把鞋子壓入鍋中浸泡攪動,疑似是在洗鞋,結果影片被PO上網後,有自稱前員工的網友說,這個鍋子是用來煮珍珠的。

民眾說:「就是那個網路上面有評論說,他們會再把鍋子洗乾淨,就是好像飲料店很常,做這種舉動然後後來會把它洗乾淨。」這樣離譜又不衛生的行為引起撻伐,事後查出這間飲料店位在雲林,衛生局上午立刻派人,進店內稽查,業者趕緊解釋,衛生局調查後,確認使用的器具真的是報廢的,也不會再去煮食物,但還是要求業者要管理好員工。

雲林衞生局食品科長林小玲說:「觀感不佳,所以這次的稽查也應該不會有任何處罰,然後我們今天也才了解,總公司叫他們今天就是先暫停營業。」不過不只有用鍋子洗鞋,影片中,男員工在倒垃圾時,還對著地上的垃圾踢了好幾腳,並向鏡頭比讚,各種離譜行徑,衛生局說業者已經將員工辭退,也承諾會做好管理。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