賺人民幣 蕭敬騰.張韶涵登春晚又惹議

賺人民幣 蕭敬騰.張韶涵登春晚又惹議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中國

中國央視春晚昨(31)日除夕夜登場!邀請到台灣5位藝人同台獻唱,但張韶涵一開口,用字正腔圓的口音讚嘆中國的強大,讓部分台灣網友紛紛留言批評。另外,金曲歌王蕭敬騰受訪時的發言再度惹議,他說「大家一直以來都被黃河、長江滋養,它就像我們的血脈一樣」,也讓網友不滿,一切都是為了人民幣低頭。

滿臉笑容熱情高唱,藝人張韶涵演藝重心移往中國,而她一開口就被網友發現,原本的台灣腔通通變了調,歌手張韶涵說:「我跟阿雲嘎在國慶的晚會上唱了星辰大海,這首歌在製作以及播出的時候,其實是用無數科學家的名字,化作為閃亮的星星在太空裡,讓我深刻的感覺到就是祖國的強大。」聽到這段話,中國網友直呼愛對偶像了,但台灣網友聽不下去,直呼張韶涵忘記自己是台灣人,根本是向錢看齊。

同樣登上春晚演出的蕭敬騰,繼「回家看看」之後再度語出驚人,歌手蕭敬騰說:「因為大家都是被這樣子,一直以來被黃河、長江滋養,然後就像我們的血脈一樣,像我們的靈魂深處的一個支流。」毫不掩飾繼續讚揚中國。

不只蕭敬騰和張韶涵的言論猛踩政治敏感神經,香港歌手李玟盛裝出場,又被眼尖網友發現臉部表情超不自然,被質疑整型整過頭,春晚舞台上藝人各自發揮,在虎年第1天就引發話題。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