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沙鹿保安宮紅包摸彩 信眾冒雨排長龍

陳柏翰 報導  / 台中市

近日寒流來襲又下雨,民眾多數待在家。不過沙鹿保安宮廟前這天卻大排長龍。原來是廟方為了祈求疫情退散,以及四月初的繞境順利,特別舉辦紅包摸彩及表演活動,祭出總獎金約五十萬元,成功吸引滿滿人潮前來。

沙鹿保安宮釋出近50萬大紅包民眾冒雨試手氣,寒流來襲、天氣冷颼颼,但民眾撐雨傘穿雨衣,大排長龍在廟前,為的就是要抽紅包。沙鹿保安宮準備了一千份紅包免費讓民眾抽,其中最大獎有100元美金及200到2000元不等的台幣現鈔,也讓民眾不畏寒冷,想試試手氣。記者VS.信眾說:「打開看裡面多少,抽到十元美金,這樣會冷嗎不會冷,神明的加持都不冷,非常的開心感謝我們的主委。」

活動下午3點開始,不過民眾中午時間就前來排隊領號碼牌,等著要抽紅包。廟方在善心人士的資助下,舉辦抽紅包活動,現場還有熱鬧的表演;希望能藉此來祈求保生大帝,能盡快讓疫情結束,也讓四月份的繞境活動順利進行。保安宮主委陳鴻文說:「信徒跟保生大帝許願,為了要還願,拜託我們管理委員會,來幫他舉辦這個摸彩活動。」

儘管天氣寒冷,不過民眾抽到紅包心裡仍是暖暖的。希望拿到紅包,在神明的庇佑下,新的一年能夠順順利利,平安健康。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