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鹿宮廟千個紅包抽獎 民眾排隊不畏寒

賴曼妮 趙英光 報導  / 台中市

寒流來襲,全台冷颼颼,不過在台中的這群人不怕冷,頂著低溫,就算下雨也要排隊,為的就是要抽美金紅包!台中沙鹿一間宮廟,廟方準備一千份紅包,讓民眾免費抽,其中最大獎就是100元美金,再來還有50元美金,到台幣2000元1000元200元通通有獎,民眾開心抽到現金,身體也跟著暖呼呼。

寒風冷颼颼,天空還飄起陣陣小雨,但排隊人龍綿延不絕,大家包緊緊撐傘穿雨衣不怕冷,全是為了要抽上一包紅包試試手氣,民眾蔡小姐說:「11點多就來了,很冷可是很值得。」民眾謝小姐說:「12點來排很冷啊。」活動下午3點才開始,卻有不少在地居民早早就來淋雨排隊。

這裡是沙鹿三鹿里一間宮廟,主祀保生大帝,為了祈求疫情快快退散,以及4月遶境活動能順利進行,特別舉辦抽紅包的活動,沙鹿保安宮主委陳鴻文說:「今天活動是特別讓下個月,4/2信徒可以踴躍參加,我們進香遶境活動,希望可以趕快讓疫情結束,讓我們信徒可以過一個正常生活。」

廟方在善心人士的資助下,準備1000包的紅包,最大獎100美元,再來還有50元美金,到台幣2000元1000元200元,包包都有獎,總金額有49萬6千元,小朋友來還加碼再多送一張刮刮樂,廟方說:「哇第一個就抽到50塊美金,恭喜恭喜哇100塊(美金)啦。」第一位第二位來排隊的民眾好幸運,抽到美金笑得合不攏嘴。

民眾張小姐說:「不會冷啦神明的加持都不冷啦,有神明的保佑謝謝,有空大家多來這邊拜拜。」寒流來襲,沙鹿低溫來到8度,體感溫度甚至只有1度,天氣再冷只要抽到現金,民眾的心熱情得暖呼呼。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