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城228連假人潮爆發 店家賺飽飽

劉漢生 許富傑 蔡孟峻 報導  / 台南市

今(27)日是228連假第2天,有不少遊客趁著好天氣,到了台南遊玩,像是赤崁樓、國華街等等,都湧入人潮,好多知名店家外,排隊人龍排的好長,店家表示,跟春節期間相比,業績成長了3成以上,而台南市觀旅局也表示,昨日228連假第一天遊客也多了一半以上。

台南整條國華街,滿滿都是人,每間名店前,都排了長長人龍,像是這間知名春捲店,店門口都是人,每個店員忙著包春捲,業者說,生意比春節期間還好,另外人氣很高的這間碗粿店,人同樣好多,裡頭位子被坐滿,外面還有一堆人在等,再來看也是名店之一的割包店,不少遊客也慕名而來,國華街小吃名店多,也吸來大量遊客,另外這一間,同樣很知名的鹹粥店,從一早開門,客人就沒斷過,很多人都是來朝聖的。

除了美食名店,同樣擁入遊客的還有,名勝古蹟,很多都是攜家帶眷來走一走,台南不只美食多景點也多,228連假遊客也很多,台南市觀光旅遊局局長郭貞慧說:「禮拜五晚上的住宿率有到9成多,玫瑰花燈海的市集也有將近6千人次造訪,關子嶺的山林市集在今天一個上午也有5千多人次。」疫情漸緩,讓228連假出現遊客潮,而人潮就是錢潮,讓店家們都笑呵呵,也提醒民眾出外遊玩,防疫一定要做好。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