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地鍋具.雜物亂堆 花2萬包棟民宿氣炸

陳奕寧 張政慧 陳建安 報導  / 宜蘭縣

民宿包棟是很多人出去玩的選擇,可以比較盡興。不過有位網友,他在228連假花了2萬塊,住進宜蘭頭城鎮一間民宿,卻發現現場跟網路上的圖片差距很大。不但門口都是雜物,廚房地板全是大大小小的鍋子碗盤,他氣的把照片PO到網路上,也引起討論。

流理台堆滿物品,大大小小的鍋具直接擺在地上,連用餐空間都被雜物塞爆,原本開心出遊花了2萬塊包棟民宿,現場卻凌亂不堪讓遊客氣炸,大門口原本是讓人坐著穿鞋的椅子,上面放了3個紙箱,寬敞的烤肉空間也被棄置家具佔掉一半,走進屋內本來可供2到3人活動的廚房,被零落的鍋碗瓢盆占去,瞬間只剩1人能走動的空間,角落箱子裡擺滿馬克杯,看起來等著要資源回收。

網友氣得把這家宜蘭民宿照片PO上網,說自己花了2萬元,卻像包了一棟垃圾場,民眾說:「去住飯店就好了,這我在家裡住就好了,我還花2萬塊去家裡住幹嘛」,不過民宿主人也喊冤,因為隔壁棟剛轉手賣掉,才把家具都暫時放在門口,至於廚房慘況老闆則有不同說法,民宿老闆廖先生說:「廚房是不給人家用的,包棟才能用,洗菜煮湯這樣子OK」。

包棟出遊就是為了不想被打擾,實際入住卻跟宣傳照差很大,要是真的遇到該怎麼辦,消保官王雅琳說:「消費者可以尋求業者減少價金,因為這個是可規責於業者的部分,我覺得是可以要求解除契約返還訂金」,假期開心出遊,網路訂房還是要多多打聽,才不會意外毀了好心情。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