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逆向衝國6 卡路溝踩油門爆胎炸傷2警

吳烈安 楊宗穎 周大翔 報導  / 南投縣

這名駕駛太誇張了,不但在國道上逆向開車,被攔查後還故意催油門,導致爆胎炸傷員警!南投50多歲的吳姓男子,疑似因為心情不好,開車逆向衝上國道六號,不但嚇壞用路人,車輛還衝撞到了正在施工的交通錐,結果在下了交流道後,失控卡在路溝,警方到場時,吳姓男子不但拒絕下車,還故意重踩油門,導致輪胎高速摩擦地面爆胎,導致現場一名所長和員警,都被炸傷,最後雖然被強押下車,但他還自稱染疫,讓員警一度非常緊張。

一台黑色轎車,突然直直衝了過來,嚇的民眾趕緊剎車,才沒有對撞,不過仔細看看上方的標示,這台轎車是逆向,而且還是在,國道六號的隧道裡逆向,不只是在隧道裡面,也有民眾開到在往草屯方向時,發現這台轎車,高速逆向行駛在外側車道,一路大逆向的結果,轎車後來衝撞到路邊施工的交通錐,在場的工程車立刻上前,結果轎車立刻回頭下交流道,就算下了交流道,轎車還是一路逆向,也差一點和其他車輛對撞,最後失控卡在路溝,但員警到場時,駕駛吳姓男子不願意下車,甚至還重踩油門,導致車輛爆胎,在場的一名所長一名員警,都被炸傷。

北山派出所員警潘治源說:「我們同事在現場然後要破窗之後要把他,拉出來要讓他就醫他一直極力反抗,那後來他為了要阻止我們警方靠近他,他辯稱說他有得到新冠肺炎,所以當下我們的情緒是一直很緊張。」

還好男子送醫後快篩是陰性,酒測值也是零,到底為什麼要做出一連串失控舉動,男子事後只供稱是心情不好,雖然受傷的所長和員警都說,不會提告,但男子開車在國道大逆向,國道警方說會依據規定,開出最少6千元的罰單。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