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九如鄉發端午振興金 每人1千元

蕭雅心 許文男 鍾孟翰 報導  / 屏東縣

國內疫情發燒,帶來經濟衝擊,屏東縣九如鄉公所為了照顧鄉親,決定發放端午振興金!每位鄉民可以領到1000元新台幣,從今(23)日開始發放,一直到28日為止,預計有超過2萬1千人受惠,發放首日不少民眾早早就來排隊,有人幫家人代領,一次領了5、6千元回家,笑得合不攏嘴。

鄉親們起了個大早前來排隊,人潮不斷湧進來,就為了領這一份禮金,千元大鈔。現包給你現場發送,有好康拿,等再久也願意,就因為疫情嚴峻,屏東九如鄉公所為了讓鄉民們過個好端午,決定每人都發放1000元新台幣,九如鄉長張振亮說:「疫情嚴重很多不方便出門的民眾,公所就委託代表村長可以代替來領。」

有長輩幫家人代領,一次領就是5、6千元,該怎麼用怎麼花,有些人早已規劃好了,民眾說:「繳帳單要包肉粽很開心。」鄉公所籌措自有財源,發放千元振興金,預計有超過2萬1千人受惠,在疫情下給予鄉民小確幸,補貼生活上開銷,也替當地業者創造新商機,讓大家能安心,度過端午佳節。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