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浮出沒合歡山? 詭異飛行物亂飛畫面曝

林佳瑩 洪年輝 周大翔 報導  / 南投縣

有民眾在合歡山武嶺上拍攝風景時,意外拍到不明飛行物體,在高速的慢鏡頭中,拍下物體從山的另一面出現衝進雲中,隨後從另一側也出現一個物體在雲中進出,最後俯衝直下,在空中以直角急停的方式往上飛行,移動速度非常快,物體大小形狀也不像鳥類或蟲類,畫面一PO到網路上,立刻引起網友討論。

高速鏡頭拍下,一個黑黑的小黑點在空中快速移動,等一下,速度實在太快,4倍放慢看仔細點,黑點一下子衝進雲中,一下子45度角往山林俯衝,接著就不見了,再出現黑點直角急停,像轉個彎一樣往上飛,一下子就飛出鏡頭外,黑點詭異的飛行方式,拍攝地點就在南投合歡山上,地產公司意外拍到不明飛行物,讓拍攝者好困惑,PO到網路上,要問問大家這到底是什麼東西。

網友們紛紛在底下留言討論,有人說是空拍機醬肉醬肉,有人說是外星人基地,有點像不明飛行的昆蟲,也有人說很像發瘋的鳥亂飛,近處飛過的昆蟲,還有人開玩笑說是飛蚊症,不過這到底是什麼東西,有攝影專家這麼看,攝影專家說:「因為目前空拍機很流行,我覺得應該是空拍機,應該不算是什麼飛碟,飛碟也不可能那麼小。」

攝影專家認為,黑點可能是空拍機,不過去年也有民眾,在國道3號名間往竹山方向行駛中,意外看到山頭上有一個很亮的光點,民眾拍到不明物體,也引發在地人議論到底是不是飛碟。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