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長選戰三強鼎立 出書拉抬支持率?

張元春 薛松乾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出新書,難道成為台北市長選戰的,必要條件之一嗎?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與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同一天舉辦新書發表會,黃珊珊以「33個人生故事」傳達從政初心,不讓兩人專美於前,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也說,他的新書要出了,蔣萬安和黃珊珊兩人最近還頻頻在活動上強碰,一早一起出席健行活動,各自帶上藍白議員參選人,比拚母雞氣勢。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出席健行活動,跳健康操,國民黨議員小雞對迢迢,以副市長身分出席的黃珊珊,也甩偶包,伸展筋骨,民眾黨參選人,一旁跟著扭,蔣黃兩人行程強碰,同台尬舞,比母雞氣勢,更為行政不中立槓上,台北市長參選人(國)蔣萬安說:「辭不辭這當然副市長她要決定,都不希望看到任何一位候選人,濫用行政資源為特定人士選舉。」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說:「早上行程是公開場合,這有什麼行政不中立,如果大家用這樣的標準,很多議員也要選連任啊。」主持人陶晶瑩說:「妳的支持者很多,而且一路獻花耶。」雖然沒有宣布參選,但黃珊珊出新書,舉辦「33個人生故事」分享會,說得很明白。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說:「我想要改變這個城市,我想要改變這個國家,我甚至希望能改變世界。」黃珊珊哥哥,前參謀總長黃曙光,寫信祝賀,媽媽、同學都到現場力挺,場面盛大,時間,還跟陳時中,同一天,唯獨蔣萬安,沒有動靜,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說:「已經籌備兩個月,沒有要跟誰較勁的問題。」

台北市長參選人(國)蔣萬安說:「我的新書也即將發布,我想就是讓大家更了解,多個面向的蔣萬安。」三陣營互別苗頭,透過出書展現人氣。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