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拚場!黃珊珊同台柯文哲 蔣萬安跑活動

張元春 黃昭盛 陳建達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選戰三角督,三位參選人,不錯過周末,各自拚場,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同台柯文哲,爭取曝光,再挖藍營牆角,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則出席啤酒節活動,和民眾吃吃喝喝拉近距離,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則釋出新形象照,同時政策小組,還找來前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前文化部長鄭麗君,傳授選戰策略。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臉書公布新形象照,頭髮變黑了,疫情指揮官戰袍,換成藍色合身西裝,打理好外在,內在有政策小組,規劃系列課程,前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前文化部長鄭麗君輪番授課,晶華酒店董事長潘思亮也送書,分享對疫後觀光發展的看法。

陳時中政策小組召集人管碧玲說:「非常配合而且是會發問,會討論的好學生,我這個校長很好當,很快很快幾秒鐘幾秒鐘,可能就會講一個觀點,讓你覺得又是,不一樣的觀點一直出來。」面對豪華陣容壓境,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出席啤酒節活動,吃吃喝喝,和民眾合照,來者不拒,跟民眾搏感情,同時擴充團隊發言戰力,繼立委李德維、李貴敏之後,跨縣市再邀立委洪孟楷加入。

台北市長參選人(國)蔣萬安說:「我們的戰鬥團隊蓄勢待發,陳時中是有隨扈圍繞,有黨政資源護航的平民嗎,我看到的就是好大的官威。」立委(國)洪孟楷說:「民進黨中央現在無所不用其極的,鋪天蓋地資源,唯有聯合作戰才能突破重圍。」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則是勤跑市政行程,跟緊台北市長柯文哲,泛藍里長,還號召民眾喊凍蒜,拔樁意味濃厚。

台北市大同區至聖里長楊秀龍說:「團隊全部支持妳。」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說:「先把自己做好,每天等棄保到底要幹什麼。」三位參選人,尋各自模式,爭取選票,輸人不輸陣。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