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夏日賞花"趣" 水道博物館百日草嬌豔綻放

葛家銘 報導  / 台南市

暑假期間適合出遊,臺南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館內的百日草也已經盛開,吸引了許多內行遊客前往欣賞,館方也預估將會持續開花到8月底,為這個夏天增添了豐富的色彩,也成為大家出遊賞花的選擇。

臺南的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現在有種植了大片的百日草都已經開花,吸引很多遊客前往欣賞,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館員林佳慧說:「水道博物館它是興建於日治時期,在明治維新之後,日本的建築風格都有偏向歐式洋化的傾向,跟水道博物館的花海跟建築搭配起來,就有置身在歐洲花園的感覺。」

這片百日草面積有將近2公頃,而也因為花朵本身特性的關係相當耐夏天的高溫環境,所以從現在到8月底前都是來園區賞花的好時機,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館員林佳慧說:「因為百日草的植株,跟平常看到波斯菊那些不太一樣,百日草植株它的底下葉子較密,花朵的高度較高,所以說要進來拍照的話,要提醒做好防蚊蟲的措施。」

花海成為季節限定的秘境,再搭配上水道博物館內的建築,變身成為一個相當有國外氛圍的景點。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