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三黃線"惹議! 民眾:看了臉上也三條

張政慧 葉玉娜 黃瑞麟 報導  / 宜蘭縣

宜蘭市南館市場裡,有一條奇特的三黃線,吸引民眾熱烈討論。有民眾聯想力豐富,覺得這很像運動品牌聯名款,也有人說,看到臉上都要三條線了。市政府澄清,原來是當時的工程單位沒注意,才會留下這60公尺的第三條黃線。

熱鬧的市場裡,一輛輛機車緩慢前進,但仔細一看,地上的雙黃線,一二三,竟然有三條線,有民眾發現後,拍照PO上網,網友紛紛表示,這根本是運動品牌聯名款,看到臉上都要三條線了,但也有在地民眾覺得新奇,民眾說:「這個之前(駕照)考試,有考三條的嗎,(三條)感覺是比兩條還要嚴重,就是不能停車。」

這三條黃線,就在宜蘭市的南館市場裡,許多攤商反而已經見怪不怪習以為常,攤商說:「已經看很久了,所以沒注意,1、2年了,不覺得奇怪呀。」但就怕民眾會混淆,這條路一曝光上午工程單位也立即重新施工,宜蘭市公所主祕楊秀川說:「這個中間標線為了要置中,所以再加畫一條線,當時(工程單位)沒有繼續再做進一步的追蹤,這部分我們也立即來做這樣一個刨除的過程。」

當時施工單位重劃線時沒注意,才留下這將近60公尺的第三條黃線,也意外成為馬路奇特景象,如今三條線刨除成為正常版本的雙黃線,避免誤會造成民眾困擾。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