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龜知名溫泉山莊大火 延燒多棟木屋

王美雅 蔡忠訓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六龜區一家知名溫泉渡假山莊,中午發生火警,大量濃煙在很遠處都清楚看到,火勢猛烈,迅速延燒,周邊幾棟山莊小木屋都受波及,接待中心幾乎被燒毀,火警第一時間,員工和民眾立刻撤離,沒有人員傷亡。

劈哩啪啦的爆炸聲響,火燒的又猛又烈,濃煙直竄天際,跑出來的民眾,大聲喊叫,現場民眾說:「不要過去了不要過去了。」眼看著房子被燒毀了,急到哭喊,怎麼消防車還沒到,現場民眾說:「怎麼還沒來啦唉唷喂啊。」

第一時間疏散出來的員工和民眾,帶著行李匆忙跑出,看著大火吞噬小木屋,好驚恐,現場民眾說:「整個都毀了很嚴重。」火越燒越大,好幾棟木屋都燒起來,消防車這時抵達,現場民眾說:「這邊這邊延伸過來先滅火。」

火警地點,在高雄市六龜區,一家知名的溫泉渡假山莊,中午12點多,突然起火,火迅速延燒,接待中心幾乎被燒毀,高雄消防六龜分隊長張瑞麟說:「據現場關係人表示為二樓神明廳起火。」消防隊在半小時後控制火勢,初步發現,起火點疑似在2樓神明廳,火警沒有人員傷亡,損失還要進一步估計,而詳細起火原因,也在調查釐清。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