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用餐闖紅燈 名醫王群光遭機車撞死

廖翊庭 王承義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昨(15)日晚間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71歲男子下班後打算去吃晚餐,但他卻闖紅燈,下一秒就被直行的機車給撞上,送醫急救,還是宣告不治,現在死者身分曝光,他是醫生「王群光」,有30年臨床醫療工作經驗,在業界頗有聲望,而他的診所正好就在車禍地點附近。

下班用餐闖紅燈名醫王群光遭機車撞死推氫氧可治巴金森氏症王群光枉死輪下,馬路上車來車往,只見畫面左下角一名白髮男子,準備穿越馬路,左手邊一台機車完全來不及減速,就這樣把男子給撞飛,巨大聲響讓一旁等公車的民眾,嚇得轉頭查看,民眾說:「他速度很快啦你看他撞成這個樣子。」

猛烈撞擊機車滑行將近100公尺,車頭嚴重變形,而男子躺在馬路中央,送醫後傷重不治,意外發生在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15日晚間,這名71歲的男子沒注意號誌直接闖紅燈,沒想到下一秒就被直行的機車給撞上,民眾說:「很多老人家都是這樣(過馬路)。」

只是警方一查之下,發現這名死者,竟然是名醫王群光,1980年台大醫學系畢業,曾任職急診科主任醫務部主任,有30年臨床醫療工作經驗,專精外科骨科,也曾宣稱吸氫氧可治療巴金森氏症,在業界頗有聲望,目前經營診所,而車禍的地點就在他的診所附近,疑似就是下班準備去用餐,但才走出門口要過馬路,就遇上死劫,醫界之光就此殞落。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