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國道跨4線道"插隊" 衝護欄2車撞一團

鄭卉良 李其庭 報導  / 新北市

國道三號汐止交流道,昨(16)日傍晚發生一起嚴重撞車意外!1輛黑色轎車突然從最內側車道跨越4車道,衝向外側護欄,還波及到前方1輛白色轎車,造成整台車幾乎扭曲變形,整個過程都被後方車輛的行車紀錄器錄下來,網友看到直呼超驚險,還好有保持安全距離,逃過一劫。

國道上,駕駛開車邊聽音樂,但下一秒一台黑車冷不防從左邊殺出來,往右切,速度相當快,直接撞上護欄,駕駛波及到前方的白色轎車,被推行好幾公尺,被撞的駕駛還好還能下車查看,後方的駕駛更是看傻了眼,趕緊繞道而行,遭波及的白色轎車,車屁股毀損嚴重,後車箱物品散落出來,至於肇事車輛,引擎蓋也整個扭曲變形,幾乎全毀,嚇壞附近用路人。

七堵分隊小隊長刁錫祥說:「這起事故有2人受傷,皆意識清楚,頭部有撕裂傷,輕微腦震盪的現象,都沒有生命危險。」驚險一瞬間就發生在昨日傍晚5點多,國道三號汐止交流道肇事車輛失控衝撞,直接跨越4個車道,強大撞擊力道先撞上護欄又波及前車,車子失控旋轉,現場掀起不少粉塵。

汽車專家黃春林說:「油門是卡住的,或是說他在加速的狀況之下,看到前面有車子,他會把方向盤往右,那往右的時候速度相當快,會造成失控。」畢竟國道上大家速度都很快,車禍意外來的突然,還好後方駕駛有保持安全距離,才沒有追撞上去,同時也提醒駕駛,變換車道千萬不要當螃蟹車,應該要等後方沒車時再換,危險駕駛最多可罰2萬4000元,目前國道警察已經展開調查。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