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社區又見性騷狼 騎車尾隨!嚇到躲麵包店

黃品瑄 陳建安 報導  / 台北市

人來人往的民生社區,又出現色狼!台北市一名周先生控訴,他的老婆走在路上,卻遇到一名騎機車的男子,突然說,小姐我看到你的肚臍,就很想摸你胸部,但奇怪的是,太太根本沒有穿露肚裝,不搭理他,沒想到嫌犯還一路尾隨,甚至逆向行駛,最後她逃進麵包店裡,嫌犯還在外看著她打電話求救,讓被害人氣憤的說,光天化日之下都能發生這種事,要是晚上恐怕會更危險。

男子騎著機車,尋找下手目標,沒多久這位綁馬尾的白衣女子被他盯上,眼看對方不理會,嫌犯還繞了一圈腳一跨停在路邊,最後更逆向迴轉一路尾隨,被害人(經變音處理)說:「他可能就是挑落單的女生下手的那種感覺,然後口罩也沒有戴好,然後感覺表情就是很輕浮的感覺,就整體的感覺就讓人覺得很不舒服。」

誇張的是嫌犯迴轉後,還繼續逆向,等到被害人跑進麵包店裡躲起來,看到她打電話求救,才悻悻然離開現場,麵包店店員說:「沒有看到,因為那段時間我們客人比較多,就可能很難察覺到。」

事發在昨(16)日下午3點多,嫌犯先是在新東街51巷口,開口說,我看到你肚臍就想摸你胸部,看到被害人往前走,又繼續跟著對方第二次開口說了一樣的話,最後跑到麵包店前一路跟了40公尺,短短8分鐘內就騷擾兩次,被害人(經變音處理)說:「沒想到就是這個社區,其實一直都還蠻安寧的,然後就突然遇到這樣的事情,就覺得讓人家覺得蠻惶恐的有點可怕,如果白天就這樣,更何況是晚上。」

58歲的俞姓嫌犯,事後坦承犯行,但對於相關細節都推託說自己全忘了,而他這樣言語騷擾已經違法,最高可能吃上10萬元罰單,民生社區接連傳出性騷擾案件,也讓當地里長不敢大意,警報器,買了警報器,在嫌犯出現時可以製造聲響提醒民眾,巡守隊隊員也加強巡邏,並積極配合轄區警方維護治安,畢竟民生社區充滿都市鄉村感,也是文青網美的假日聚落,實在不該搞得居民人心惶惶。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