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阿伯直盯胸部調戲 女子怒持鐵棍驅趕

林佳瑩 洪年輝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名男子騎車到一處民宅前,不斷盯著一名穿著清涼的女子,女子問對方,你在看什麼,男子回「妳的胸部很漂亮」,女子生氣的拿起一旁的鐵棍作勢要打人,男子才趕緊騎車離開,女子的婆婆說,媳婦是2個小孩的媽,平時就很兇悍,而警方強調,男子行為已經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只要當事人提告,最高可罰10萬元。

男子騎機車到民宅前,不斷盯著正在理貨的女子,女子不理會,繼續整理貨物,但男子遲遲不離開,女子便問他你要找誰,男子回答沒有,機車卻還是停在門口,不斷看她,女子VS.男子說:「有事嗎沒有,沒有你停在這邊幹嘛,(你的胸部很漂亮)。」男子對女子說,妳的胸部很漂亮,還對她比個讚,讓女子下ㄧ秒,火氣全來,女子氣到拿起鐵棍,作勢要打人了,男子才趕緊騎車離開。

事發就在台中的一處住宅,7月29日下午5點多,實際回到現場,我們找到這名女子的家人,女子婆婆說:「就一直想要走進來,我媳婦說你要幹嘛,他一直說妳很漂亮,我想跟你聊聊。」女子的婆婆說,當時天氣熱,媳婦穿著比較清涼,沒想到卻被男子盯上,但媳婦性格很兇悍也沒在怕,而媳婦已經是2個孩子的媽,最大的小孩已經上國中。

女子婆婆說:「我媳婦很兇啦,她才不怕那個小事啦,如果有第二次的話大家就會衝下來。」詢問附近的住戶,大家說沒有看過這名男子,可能不是這附近的住戶,對女性來說,都會感覺很不舒服,而且這樣的行為,警方說已經違法,立人派出所副所長鐘政堂說:「有關當事人被他人言語性騷擾的部分,可以依照性騷擾防治法來提起申訴。」警方表示,男子已經觸犯性騷擾防治法,如果女子提告,最高可開罰10萬元。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