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扶持弱勢不中斷 伊甸健走.辦展慶40歲

莊詩亭 報導  / 台中市

秉持服務弱勢的伊甸基金會,歡慶40周年慶,將在10月15日太平育賢社會住宅舉辦共好同行社會參與居住正義活動,內容包含動靜態成果展覽、健走活動及市集活動等等,邀請身心障礙朋友、慢飛天使及高齡長者一起齊上街頭,走進社區與他人同行並與社會共好。

輪椅舞者精彩的國標舞演出,為伊甸基金會40周年慶活動揭開序幕,並宣告將於10月15日在太平育賢社會住宅舉辦共好同行社會參與居住正義活動,邀身心障礙朋友、慢飛天使及高齡長者約500人一起齊上街頭。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台中區區長李瓊瑤說:「除了有健走活動,走進社區與他人同行之外,今年的周年慶活動,也規劃了動靜態的成果展覽,呈現伊甸基金會一路走來的故事與服務的內容,其中易讀易懂資訊編譯成果展的內容,都是由身心障礙的朋友來擔任品管員。」

歡慶40歲生日快樂,伊甸基金會透過一系列精采的活動內容,讓大家更加認識在社會上相對弱勢的這一群人,相互理解包容彼此尊重差異,讓愛與溫暖一直都在。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