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網紅團遊南投 直呼"感動得快哭了"

黃種瀛 趙英光 周大翔 報導  / 南投縣

邊境開放,國外旅行團紛紛底台,1團4人的泰國網紅旅行團,來到台灣南投,帶團的是擁有72萬粉絲的網紅「波波」,她曾經在台灣待了4年,這次一下飛機,她形容就像回到家一樣,感動得快要哭了,另外還有15人的馬來西亞踩線團,快閃台灣進行3天2夜的踩線行程,到南投體驗茶文化,尤其用茶葉熱敷眼睛,放鬆身心,是他們從來沒有過的經驗,大家都覺得相當新鮮。

熱熱的茶葉敷在眼睛上,放鬆身心,這是馬來西亞人從來沒有過的體驗,馬來西亞遊客說:「非常舒服非常舒服。」馬來西亞旅遊業者15人踩線團,除了會到南投日月潭,還體驗了台灣的茶葉文化,自己動手做手搖茶飲,相當有趣。

記者VS.馬來西亞旅遊業者黃珊盈說:「好喝,(帶他們來喔)帶他們來對。」馬來西亞在疫情前,每年有53萬人次來台觀光,旅遊業者希望邊境開放後,盡快恢復到疫情前的榮景,馬來西亞華人旅遊公會理事長包一雄說:「我們有6萬個機位,也希望更多的航空公司,能夠開放更多的班機。」

觀光局駐吉隆坡辦事處主任周士弼說:「那我們也是期待在2024年之前,能夠恢復到2019年的榮景。」泰國遊客說:「啊。」體驗從30米高空垂降的刺激快感,來自泰國的網紅旅行團,也來到南投。號稱全球最大的生命樹環樹步道,以及好玩的冒險活動,讓他們回味無窮。

泰國遊客 A lot of travel  說:「很刺激非常刺激。」擁有72萬名粉絲的泰國網紅「波波真幸福」,率團來台,一行4人全都是泰國網紅,而波波曾經在台灣待過4年,她形容到台灣剛下飛機,感覺就像是回到了母國,泰國網紅波波真幸福說:「就一到那個機場我就快要哭了,是真的沒有誇張。」

泰國網紅波波真幸福說:「珍珠奶茶,讓珍珠奶茶到世界上來的,鼓掌一下。」波波的臉書影片,介紹台灣的旅遊景點和美食小吃,短短15小時就有1千多人按讚,看到觀光客回流,業者的心踏實許多,但拚經濟仍舊不忘防疫。

觀光工廠董事長吳宜叡說:「像我們進來,我們一樣量額溫體溫,然後我們一樣是全廠全館戴口罩。」邊境重新開放,觀光旅遊業者蓄勢待發,準備好接待國外貴賓。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