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備戰南投縣運賽 初鄉國小武術隊鬥志高

徐旻鈺 報導  / 南投縣

鹿谷初鄉國小發展武術課程多年有成,讓學生可以從中鍛鍊體魄與培養耐心,參與各項賽事成績都相當傑出,下個月也將參與縣運,目前學生都積極在備戰,期待可以在縣運展現平時所學的武術套路,並得到傑出的成績。

小朋友專業的姿勢和驚人的氣勢,不管是打到太極拳,還是展現各項武術,絕對是不輸給大人,這是鹿谷鄉初鄉國小長期推廣的學校特色,學生都可以從其中學到不同的精神。初鄉國小學生林明琮說:「太極拳它不用要求你速度很快,只需要記得你姿勢要打好。」

在認真訓練之下,初鄉國小參與各項比賽成績都相當傑出,為了下個月的南投縣運動會,初鄉國小最近是更加強來訓練,希望延續往年的好成績,來為地方來爭取光榮。初鄉國小校長張東盟說:「我們會利用晨間活動的時間訓練,也會利用課後留小朋友下來訓練,希望他們這14位都能夠在比賽中拿到好成績。」

訓練國術這項運動,除了可以增加小朋友的自信心和耐心,也可以達到健身的效果,初鄉國小未來會繼續來推廣,健全發展孩子的身心靈健康。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