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中山堂青春競藝live秀 全國20隊伍周日爭冠

張瑋玲 報導  / 台中市

鼓勵青少年盡情秀出自我,台中市政府舉辦中山堂青春競藝LIVE秀,邀請來自全國高中職和大專院校,一共195組學生進行初賽,入選音樂類和舞蹈類的前十強,11月6日在中山堂,一較高下。

台中市政府舉辦「中山堂青春競藝LIVE秀」,今年全國高中職和大專院校,一共有195組學生團隊報名參賽。青年高中表演,青年高中舞蹈表演,看得出有備而來,6日決賽當天,入選音樂類和舞蹈類的前十強,將同台一較高下,競爭可說相當激烈。

中國醫藥大學學生說:「謝謝這次主辦單位有舞告YOUNG這個比賽,可以給我們一個平台去展現自己,不管是舞蹈或是音樂這樣。」嶺東科大熱舞社學生說:「今年是第二次,今年剛好有機會可以入圍決賽,很高興台中市政府,有為高職還是大專院校,辦這個很棒很特別的活動。」

主辦單位祭出高額獎金,入圍決賽的20組除了可獲得1萬元獎金之外,當日冠軍可再獲得3萬元獎金,鼓勵年輕學子盡情揮灑自我,為自已青春不留白。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