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石車掉泥漿狂洩200米 西濱慘變爛泥路

砂石車掉泥漿狂洩200米 西濱慘變爛泥路 | 華視新聞

李盈萱 張智鈞 吳建宏 報導  / 雲林縣

雲林一台滿載泥漿砂土的砂石車,行經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南下雲林金湖段,疑似因為車斗鬆脫,大量泥漿砂石一路狂洩,延路2、300公尺內外車道都是泥漿,非常危險,現場花了7小時才清理完畢、恢復正常通車,後來肇事的41歲陳姓砂石車司機,依《廢棄物清理法》開單告發,也因違反道交條例被開罰。

快速道路上出現一長條的泥漿砂石,橫跨內外車道,大約2、300公尺,一旁還有車輛駛過,場面很驚險,警方開啟警笛聲,不斷疏導指揮交通,讓車輛慢慢閃過這一攤泥漿砂石。

這裡是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南下雲林金湖段,一台滿載泥漿砂土的砂石車,疑似因為車斗鬆脫,大量泥漿砂石一路狂洩掉在路面,大約2、300公尺,內外車道都被倒滿泥漿,警方接獲民眾通報,趕快到場指揮交通,同時通知公路總局人員到場,警方和公路總局人員,花了大概7個小時左右,才將砂石泥漿清除乾淨,恢復交通。

雲林縣環保局副局長黃富義:「造成西濱快速道路都是砂土的,41歲陳姓司機依《廢棄物清理法》開單告發,最高可開罰30萬元,和違反道交條例,最高可開罰8萬元的罰單。」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