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府恢復對外洽公 員工餐廳重新開放夯

蕭雅心 蔡忠訓 報導  / 高雄市

隨著疫情趨緩,高雄市府總算解封,民眾可以自由到市府樓上洽公,當然員工餐廳也重新對外開放,今天一開張就大排長龍,尤其自助餐超熱門,價格實惠是民眾的心頭好,另外還有由還有健康餐盒,由營養師來配菜價格親民,還有哪些好吃的隱藏料理,帶您來看。

高雄市府實施超過一年半的聯合洽公開始解封,民眾可以自由到市府樓上洽公,員工餐廳也重新對外開放,今(12)日一開張就大排長龍,有民眾到自助餐包了三配菜、一主菜加白飯和三角豆腐,一個便當裝滿滿只要65元,另外還有健康餐盒由營養師來配菜,一份只要79元,讓民眾直呼:「比外面還便宜」。

用餐時段,高雄市府的員工餐廳大排長龍,餐檯上少說30樣菜色,有魚有肉還有各式蔬菜,選擇多樣。自助餐這麼多人排,就因為這裡CP值高,看看這位先生,便當裡夾了三樣菜,高麗菜炒甜豆海帶芽加三角豆腐還有白飯,這樣要多少?只要65元。

員工餐廳不只自助餐價位相對外面便宜,還有健康餐盒,由營養師算好卡路里,蛋肉青菜一樣沒有少,這樣只要79元,不用擔心吃了會造成身體負擔,價格也親民,因此在高雄市府實施超過一年半的聯合洽公,「解封」後,員工餐廳一對外開放,就湧入不少民眾來搶便宜省荷包。

 

 

 

世足看華視>>>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